這個飼育箱超好用的,首先他跟其他的飼育箱最大的不同,他是掛在魚缸外側,不會佔據魚缸內部空間。為了讓水能夠循環,所以他利用氣動的方式把魚缸裡面的水導入飼育箱。不過我覺得還要掛一個打氣機很麻煩,加上水草缸不適合用打氣機,所以利用空氣軟管接到過濾器的出水口來引流。另外他有兩片出水檔片,分別為粗目&細目。不過細目在我清洗的時候沖到下水道去了,使用上要小心。

 

 

這是包裝所印的使用說明,雖然是日文但是還蠻好理解的^^

 

 

用打氣軟管接到過濾器出水口,這樣就不需要利用打氣機也可以達到水流循環的功能。

 

 

水流進入飼育箱

 

 

出水閘口有粗目&細目兩種,上圖為粗目。

另外這東西在水族館買超貴的,建議還是上Y拍買,在水族分類搜尋"SUDO"就可以了。目前型號有 S:0.7L L:1.2L XL:2.0L,建議買 L號以上,因為S號真的太小了,魚放進去太緊迫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