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妳在看什麼?

 

女孩:看這小小水草缸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水草:看我努力長大!!!

 

有秘密藏在照片裡,去猜測吧~ 金田一

看來在正義女神跟赤色彗星的保護之下,希望水草可以變成一片小小草原。

 

14x10x11的小小缸,搭配新店MIKI爸爸的天生好手藝,用21顆 LED構成的燈具,準備完成夏日小小草缸傳說。

不用過濾器、沒有CO2、更不用說冷水機,僅憑著水草的生命力以及新科技LED的極端應用。這樣子水草是不是能順利順利發育呢?

別擔心,沒有養生物,所以不用過濾器。沒有CO2,就加戊二醇代替碳源。加上前一篇提到過的阿諾根肥,應該有一定的成功機率,只剩下溫度問題。
 

所以水草請來的是矮珍珠助陣,強光、重肥(根肥)是他的最愛,溫度熱一點對他來說完全沒問題。讓我們期待矮珍珠草原吧~~~~
 

原本的想法是弄一個現代上班族可以輕易照顧的草缸,不能太大、不能太貴、不能太耗電......所以就有了這一缸的誕生,希望能成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