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ㄟ~ 這樣可以嗎?

為什麼不行? 這也算是一種記錄啊~

不過很怪ㄟ~你這個人就是喜歡變來變去的,定不下心......

我就是這樣的啊?你不知道嗎?這麼久了~

如果說我不是這樣善變的個性~附身也是做不到的......

與其說你善變,倒不如說你懶惰吧~不能持之以恆,只好變來變去的

恩~我不否認我的懶惰啦,所以加一些束縛的力量,例如咒語......

咒語?

現在就是......

不過你已經開始想箝制住你的慾望了,恭喜恭喜~

你說懶惰嗎?不只是這個,我還想箝制更多的東西

附身?

附身只是手段,但是單單這個手段,我就能獲得更多的東西

你越講越模糊啦,觀眾會看不懂的......

^^' 就說這本來就是自己的紀錄啊,不需要人看的懂得,但是有人看的懂的話更好

這樣的話......佐志,我們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