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草缸近況...三角墨斯依舊主宰整個草缸,造景自然發展似乎越來越像石碇交流道附近的山景。難道這就是"身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不過我的小魚們千萬不要山上隱居,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之前把擴散桶裡的氣泡時換成了迷你細化器之後,會有一些尚未溶解的CO2從出水口洩出來,不過觀察一下擴散桶裡面的水流狀況,呈現很流暢的的漩渦狀,看起來溶解效率不錯。大概是CO2狀況不錯,有完全溶解的CO2也有氣態的CO2,加上搭配上風扇降溫,感覺枯萎的牛毛氈有幾株新綠色的新芽。

 

蜇伏中的迷你矮,感覺似乎快死光了,總是還有一些些不肯放棄的傢伙存在著,看似停止生長卻還能夠在艱困的環境中等待一點點機會,只要被他們逮到了,也許就是一發代打全壘打。

 

今天奧運中華棒球代表隊24人名單出爐,就守備來看真擔心張泰山的三壘守備,不過看在他在今年打出了生涯第一支代打再見全壘打的份上,大家不用擔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