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理魚缸後的全景,比較有造景的感覺了^^


↑ 終於買到迷你鹿角苔了,可喜可賀^^
不過其中發生了點小小誤會,因為水族店將迷你鹿角苔綁在石頭上,因為剛換水的關係,所以整顆石頭都處於冒泡狀態。我以為這迷你鹿已經長到發芽了,其實只是剛綁上去而已,所以還要等他比較茂密一點才能轉移綁到陳木上。

 

 
↑ 迷你鹿角苔還蠻適應的,買來第二天就開始冒泡。

 


↑ 預計要綁上迷你鹿角苔的陳木,先把要栽培的迷你鹿角苔放在陳木上。

 


↑ 普通太陽草在一周的調適之後,沒有發生中心白化現象,也沒有掉葉子,看來是十分有機會成功。

 


↑ 補了一顆噴泉太陽在中間的位置,看起來比較不空虛了。


↑ 綠宮庭草終於開始冒芽了,撐了這麼久,真是辛苦它了,在綠宮廷早的後方補上紅宮庭草,雖說名字也是宮庭草,不過紅宮庭草不會像綠宮廷一樣彎曲生長,所以把它擺在最後面。

 


↑ 匍匐前進中的迷你矮珍珠,加油吧,冬天快結束了~

 


↑ 紅蓮燈、玫瑰蝦的合照

其實前一陣子水草缸的狀況蠻糟糕的,但是不知怎麼了,水草又開始活躍了起來。也許是水溫,也許是戊二醛、也許根本是自來水公司換了另一種比較不傷水草的消毒劑… 水草缸不能選擇被如何對待,就算我負責水草缸的管理也只能掌握到一小部分的選擇。水草缸雖然是靜止的,但其實也跟著時間在流動,拼命的記錄下來只希望能掌握流動的片刻。

生命不能選擇什麼
因為所有發生的片刻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所以航行吧,冒險~
去找出生命的大秘寶
去找出存在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