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8 今天一早大阪就在下雨,還下蠻大的。今天本來預定的行程只有去吃道樂螃蟹,但是看了看手邊的資料決定再去一次大阪港,目標是海遊館。

海遊館展示了各大海洋的生物,我租借了中文語音解說來聽每個島嶼的介紹。這個語音解說應該也是用RFID的技術,每走到一個定點就會自動解說。

海遊館是用一整棟建築來做巨大的海水水族箱,然後裡面養著各式各樣的海水魚,最大主角就是兩隻大鯨鯊,還有翻車魚、各式的魟魚、鮪魚,整體看起來還蠻壯觀的。

下午再度來到心齋橋,直接前往道樂螃蟹。因為白天的會席是比較便宜的,所以才會選在下午去吃。我選的是東雲會席,內容物有水煮蟹腳、蟹腳生魚片、烤蟹腳、涮蟹腳、蟹肉茶碗蒸、蟹肉三角飯糰、抹茶冰淇淋。

其實還蠻划算的,可惜是因為都是蟹腳,其實吃不太飽,如果兩個人來吃白天的道樂螃蟹,可以一個人點御膳、一個人點會席。御膳有現煮的砂鍋螃蟹飯,一開始就會放在你桌邊開始慢慢的煮,等水煮螃蟹、沙拉、烤蟹腳、涮蟹腳這些會席的餐都吃完了,螃蟹飯也煮好了,螃蟹飯剛好一人一半,吃到美味又吃到飽足感。

曾經在黃金傳說裡面看到一個挑戰是到道樂螃蟹依照MENU順序吃完每道料理。真是個奢侈又浪費的挑戰,不過我看店裡面的MENU沒有這麼多的項目,為什麼節目裡面可以吃到一百多項呢?

IMG_3814 IMG_3817 IMG_3820 IMG_3822 IMG_3824 IMG_3825 IMG_3827 IMG_3829

 

晚上再次前往日本橋電器街,然後發現一件事實,其實日本橋電器街從惠須美站出站比較近,從日本橋站走過去比較遠。應該改名叫做惠須美電器街才對,不然都會被誤導 。

IMG_3831 上次經過沒進去逛的盒玩店這次進去好好的走了一圈,大阪也習慣把盒玩拆封之後賣你,不過價錢大概都是原本盒玩的三倍價錢,還蠻貴的。因為最近盒玩收集比較少了,所以甚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晚上吃了在日本的最後一家餐廳,也就是第一天來日本吃的讚岐烏龍麵。這次點的是溫的山藥烏龍麵,還不錯吃,只是不要打生雞蛋進去,會變得很難吃。

明天早上要趕11點的飛機,算算時間竟然要5點四十五分從飯店出發。六天一下子就過去了,一個人來大阪到底獲得了什麼呢? 好像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