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飛機才發現,原來飛機根本沒坐滿,我一個人做三個座位,難怪可以選靠窗靠走道,就算是把三個位子打通躺著睡都沒關系。到了通關口之後發現大排長龍,有只有四個外國人通道一共排了大概100人,後來等到所有日本人都通關之後才把本國人通道給我們外國人用,這樣才快一點。

途中遇到一個台灣人被官員趕去重寫入境表格,他跑來問我怎麼寫,原來要他寫飯店地址,但是其實一般人不會去記飯店地址。所以就讓他抄我的飯店地址,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順利通關。

到了報關稅這一關,官員看我一個人來日本,有點可疑,就叫我把行李打開給他看,結果很糗的是我的洗髮精跟依必朗有點流出來了,幸好我有帶一些塑膠袋,可以重新打包,下次不要帶伊必朗了@@。從心打包之後發現我整身都是依必朗的味道,還蠻尷尬的^^

出境之後找了詢問台問關西三日券跟大阪周遊去拿裡買,幸好我有印了一些資料直接比給櫃檯小姐看,小姐指了方向之後,我立刻快步向前去。在另一個櫃台買了關西三日,但是大阪周遊竟然有一日跟兩日可以選,我選了兩日,但是後來有點後悔,因為這兩日必須連續使用不可以分開用,看來行程還需要再調整了。買到一半剛剛詢問台的小姐跑了過來,原來是我剛剛放資料的文件夾放在櫃檯忘記拿,真是辛苦他再跑一趟。

搭JR關空快速到大阪,但是出站的時候所有磁卡都沒辦法過,精算機也不吃我的磁卡。直接拿票去問旁邊的站務說我要去搭御堂筋線,他收了票之後就跟我說往右邊走,真不知道我的票是買錯了要補票還是怎樣,莫名其妙的出了JR大阪走去梅田搭御堂筋線。

::日本奇怪問題:為什麼日本人搭電車一定要把公事包放在行李架上,有這麼重嗎?

到飯店之後發現房間真的很小,而且床是升降的,很有趣。洗澡間只能淋浴,但是飯店11樓有溫泉澡湯,11樓有溫泉ㄟ,當初的建照不知道是怎麼發的,難道不會覺得把澡堂放11樓有點危險?

沖玩澡之後就去飯店外面的讚岐烏龍麵吃消夜,還不錯吃,可惜沒拍照,應該還會去吃,下次再拍。

邊寫覺得覺得床在搖,應該是有點暈機吧,等等就要來睡了,明天的行程是嵐山,GO~冒險

圖片以後再補啦,文字的部分先寫下來,但是算草稿狀態,以後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