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天氣陰,但是我家略帶雨。 搭著很久沒搭的公車,到台北車站搭乘國光號到桃園。因為很久沒搭公車了,從公車的高度看著台北市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一樣的街道,從公車的高度看出去,圍牆後面的樹原來這麼高大,山坡上的花與樹也變近了。到機場才發現一件嚴重的事情,上周六的機車停車費沒繳,單據還在我的皮包裡面,機場第一航站竟然沒有便利商店,看來回家又要被罵了,不過我想被罵的事情應該不只這一件…

到櫃台報到,國泰的櫃檯小姐竟然問我要靠窗還是靠走道,這是第一次遇到航空公司問我要不要靠窗,之前每次要靠窗的座位時,航空公司小姐都會說今天機位很滿之類的,所以我毫不猶豫的說要靠窗,不過代價就是飲料要少喝一點了,畢竟上廁所不方便。

第一航站的內部裝潢很有復古味道,有點像是上次去九州大型度假飯店的味道,我想年代應該是相同的。就是喜歡貼壁紙,地上鋪上厚地毯,還有毛茸茸的椅墊風格,十足九零年代風格。

由於提早到了候機室,所以看到一個有趣的狀況,一台國台飛機靠近候機室,我以為會提早登機,結果沒想到竟然有旅客下飛機,原來候機室跟出境是共用的出入口。等等,難道這台剛剛飛回來的飛機等一下要載我去大阪? 不用先檢修嗎? 現在正在廣播登機順序,看來真的是這班剛飛回來的飛機要載我去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