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適合的小筆電,我決定去2009春季電腦展逛逛。

免費入場加上Acer、Asus在展前推出了新款的小筆電,決定去一探究竟。

ASUS 推出了 1000HE粉紅機,老實說這麼粗壯的機型配上粉紅色,感覺像是穿了粉紅色衣服的恐龍而已,不像7-11賣的粉紅鋼蛋一樣,穿了粉紅色就會吸引女性的目光。

 

 

另外,ASUS推出一款S121:12吋螢幕加上皮革、水晶裝飾的小筆電。這種東西也是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很無力吧。

 

 

另外就是Acer Aspire One 531h 正式亮相,仔細看了外觀之後,雖然沒有ASUS 1002HA這般的俐落瀟灑, 但是他夠輕夠薄,配色中規中矩,待機也有7hr,蠻符合我的預期。不過有人說這款小筆電的硬碟藏在機體深處, 換硬碟不容易,這點還要在評估一下。

 

不過呢,我review DM的時候才發現,原來Acer 還有一款 Aspire One D250,

外觀跟AOD150超極像,連配色也是一模一樣,不過AOD250比AOD150薄0.5公分,
其他的規格似乎都是一樣的。

 

 

AOD250的待機時間依舊是7hr。與同時期推出的AO531h最大的差別是:AOD250換硬碟比較快,底部背蓋掀開就可以換硬碟了。

 

寫到了這裡,我想有人已經眼花撩亂了吧,小筆電的市場不知怎麼搞的, 型號多如繁星,光看ASUS官方網頁的列表,就覺得誇張到不行。 最近Acer也吃到了Asus的口水(雙A本一家!?) ,不僅型號開始複雜,最誇張的是Acer的小筆電通通叫做Aspire One,AOD150、AOD250 AO531h 這些都只是包裝上商品編號。

 

所以,來個列表吧!(按下圖表後,新視窗開啟)

 

 

經過大亂鬥之後,目前還沒有結論,最後看看下面這位笨手笨腳,不愛惜物品的歐洲佬的 AOD250開箱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