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一部日劇,偵探片類型
主角是江口洋介跟廣末涼子


一開始的步調極度緩慢,一點都看不出到法國拍外景的必要性。
不過就爆點來說,每一集的最後爆點都還蠻精采的,
所以很快的就把全集給完食了...

劇情就不多講了,前半部蠻精采,後面有點薄弱
不過還算是中規中矩,是成功的偵探片

 

 

劇中提到信任這件事
讓我想起了好像被人說過我不容易相信人
而且我發現年紀越大似乎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前一陣子PChome有一個活動,只要提供姓名與地址

他可以幫你免費寄明信片給你的朋友

這種好康的事情當然要告訴大家

但是後來想想 這不就把朋友的姓名地址給了PChome嗎?
這樣如果有心人要做什麼壞事怎麼辦呢?

這年頭雖然個人資料早就已經不是什麼秘密,

但是小心一點總是比較安全的......

結果在盤算之後 還是不寄給朋友了

 

前幾天噗浪上有人要把手邊的明信片給寄出去

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人 可以向他報名

一開始也是十分興奮的報名了

後來想想這不是跟PChome明信片事件類似嗎??

 

但是 我這次我請他寄了 覺得應該要更相信人一些

一直算計著 有點累啊

畢竟我也是個熱血阿宅,不該為了這種事情浪費了看日劇的時間

所以 請寄來吧~明信片,我會用阿宅的熱情回信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