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實說是受了彎彎酪梨壽司的影響,
所以把無名的網誌給收拾了一下,
包袱款一款,就搬到Pixnet了,
今後就要請Pixnet多多照顧了。

 

今天看了新聞,深深覺得:
就算是我的孩子考了兩次最後一名,我想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所以不只是漫罵,還要想出解決的方法,是上課聽不懂,還是回家沒複習,
還是剛好兩次考試都拉肚子......

我想中華隊只是拉肚子而已......
                                拉肚子而已......

                                                     拉肚子而已......

 

 

慟 經典賽輸大陸 中華遭淘汰 一比四輸大陸 苦吞二連敗 國際賽二連敗 國球榮景不再 2009/03/07  報導記者:陳瑤琦

 

讓全台灣棒球迷心碎心痛的消息!經典賽中華隊吃下連連敗仗,提前打包回家!中華隊前一場比賽慘遭到韓國九比零完封,第二戰碰上中國隊,這本來是一場不能輸的比賽,沒想到一局下半丟分之後,中華隊一路落後。

終場一比四輸球,不但是繼奧運之後二連敗給中國,更是二屆經典賽中,第一隻被淘汰的隊伍。

絕不能輸的一場比賽,中華隊排出大餅林岳平先發主投,不過一局下半,侯鳳連率先揮出安打,接下來張銳再一支德州安打,中國隊攻佔一三壘。

下一棒馮飛打出中間方向的小飛球,雖然被接殺,但是中間手林哲瑄沒注意三壘的跑者,讓中國隊拿下第一分。

五局下半,中國隊二人出局,一三壘有跑者,中華隊換上增菘偉,結果一上來連著兩支安打,再掉兩分,中國隊三比零領先中華隊。

好不容易,六局上半中華隊靠著彭政閔的一支安打攻下一分,這也是第二屆經典賽中華隊的打下的第一分。

八局下半,倪福德這球被張銳巴出全壘打牆,中國隊攻下第四分。

最終中華隊反攻無力,就以一比四二度敗給中國。

全場吞下五k,只擊出零星的七支安打,二連敗的中華隊成為第二屆經典賽第一支打包回家的隊伍。

也是繼奧運後,連續第二度敗給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