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勒 什麼叫做server busy啊

我打的東西就被你一句話就擋掉了喔

我要霸機,要求賠償2000元,叫信用卡公司賠我旅遊不安險......

唉喲~你自己也是寫程式的,還是寫網路程式的人

你也知道無名的PM已經快要窮到脫褲子了

只好檔一點頻寬,省一點錢啊....

少來了~~~無名的錢都是花在買硬碟跟主機上,頻寬都是用學術網路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啊?明明就是程式寫的不好,有BUG,會當機,黑畫面,有天線卻不能打電話

我要退貨,我要告訴蘋果日報,我要上網集合受害的網友,到新竹去靜坐抗議,沒有真相沒有總統~~

冷靜點~提醒你!你的附身時間快結束了喔~

好吧好吧~我們開始吧~佐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