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
人的欲望的無窮大的
有了一塊錢就想要十塊錢
有了機車就想要汽車
當了市長就想當總統
有了老婆就想要小老婆~

所以~
我也不例外
雖然已經有了一個水草缸
養了漂亮的水草
但是心還是很大
想養更多的~~~~~魚

但是~
我沒魚缸了~><
加上我的小綠沒辦法載超過一呎半的魚缸 (小綠乖~,這不是你的錯)
因此這個慾望一直沒辦法萌芽

有一天,走在水族街巡邏的時候~
發現了一種五片式組合小缸子
長寬高分別是 26x17x24
價錢相當便宜只要 NT 79
最重要的是我的小綠載的下~~
當場我的慾望變成邪惡的魔鬼~
在我耳邊說著~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失心瘋一發作,天王老子都擋不住,當下就買了兩個回家~

回到家之後,發現我的特力屋2尺不銹鋼鐵架還可以再放一個,
隔天再去搬了一個,於是乎就變成下面的照片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
百聞不如一見
孔雀魚玩家的最愛
方便輕巧好清洗的
~~八吋缸~~



右邊兩個擺入海砂準備養適合弱鹼水質的孔雀魚




左邊這個放入ADA黑土,目標自然是弱酸水質對應的短鯛跟鬥魚




重頭戲來了 使用外掛過濾器 五味 125l/h 最小流量型號
為什麼不用眾家專業孔雀魚/短雕專家愛用的水妖精呢?
因為~~~我是在臥室養魚的~~ 用水妖精真的太吵了,讓我沒辦法好好的睡覺




當然以認真魔人的而言一個外掛過濾器是不能滿足我的
這個是市面上最小型號的水妖精




ㄟ 不是說不用水妖精的嗎,
這是用來取代原來的炸彈頭海綿, 這樣就算孔雀小魚或是短雕小魚會是鬥魚小魚就不會被吸進過濾器裡了
這是結合後的樣子




正面來一張~左一魚缸因為黑土剛剛下水 所以呈現混昨狀態,右一魚缸外掛過濾器上用的是原廠的炸彈頭海綿




魚缸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