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悶熱的台北市,在揮汗如雨的午後,會讓人們放棄在屋子裡吹冷氣的優閒,全部跑出來逛大街的原因是甚麼?就是阿宅聖地、電腦狂人的主戰場,光華新天地在今天2008年7月19號開幕啦。

等了一年多,在花了六億新台幣還會延宕的工程期之後(強檔遊戲哪有不延期發售的),終於光華三代目在今天正式登場,就像是線上遊戲的改版一樣,一定會有全新伺服器,更複雜的地圖,更難纏的怪物以及全新的腳色可以讓玩家們打到昏天暗地,日月無光,披星戴月渾然忘我的境界。

 

 

光華三代目的全新地圖,扣掉B1的機械停車場,總共有七個樓層讓玩家去冒險,一樓是各大廠商的新機展示區及美食區,提供新手玩家可以看看精美的展示產品,打怪打累了還可以有地方吃東西補充體力再上場。二、三樓是原光華商場攤商出沒的地方,對於舊有怪物情有獨鍾的勇者們,可以來這裡探索練功。四、五樓則是全新怪物區,來自聞名遐邇的西寧電子廣場的攤商們已經擺好陣式準備迎接勇者們挑戰,而六樓是希望永遠不用常去的地方,所有的維修及出貨區都在這裡,希望大家都是來這裡領回新的武器,而不是來維修武器的。

從以這個地圖可以發現,光華三代目的地圖果然經過精心設計,兩個迴圈讓人在裡面暈頭轉向,另外還有秘密通道跟不可或缺的秘密寶物,看這個地圖,有經驗的玩家一定馬上就猜到秘密寶物會放在哪裡......

 

 

就是這棵樹,就是這棵樹,你看已經有這麼多的勇者聚集在這裡尋寶了......

 

 

從祕密通道遠眺黃色鬼屋,回首古戰場,令人感觸萬千啊.....

 

從光華新天地落成之前,就有人不斷唱衰新的主體建築。有人說他外觀太醜,有人說他動線設計不良,沒辦法跟舊有商圈結合。但是新建築似乎還蠻對我的胃口的,整體的設計多了一點生活味,開放空間跟寬大的走道也讓人覺得蠻舒服的,有種讓人驚奇的感覺。不錯不錯,就讓光華三代目陪我們繼續度過每個充滿汗水的周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