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用雙證件,靠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也可以把無名帳號討回來.不過對於已經沒有人氣的部落格,只剩下似乎沒啥意義的點閱人數,猶如淒涼的風吹過,帶走一片落葉...

當然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也因為聽說有人成功的不需要雙證件就把帳號要回來,想著原是要拜託人家的心態,所以姿態放軟一點,口氣誠懇一點,應該會比用興師問罪的口氣好一些.話說回來如果用了強硬的口吻,就一點也不像已經被鎖帳號半年以上的狀態.

帳號要回來之後,是不是會將樂多搬回去呢?答案很簡單,跟投資理財一樣,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我會維持兩個部落格的同步發文,訪客喜歡在哪一邊發言,我都歡迎,也都會去看.畢竟我的發文量算是很少的,這樣還不算太過操勞.

總而言之,現在多了一個原來就該有的地方,可以讓我繼續的叨叨絮絮的寫下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要輕言放棄,就算是對付無名小站客服,也是同樣有用的.

水色森林 - 樂多網誌,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